德国第一季度查获1.3万名非法入境者

作者:刘璐 来源:环球网
2017-04-26 17:01:49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刘璐】虽然德国收容了大量难民,但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4月26日报道,仍有很多人通过非法途径进入德国。仅在2017年第一季度,这一群体就超过了一万人。他们通常有明确的路线进入德国。

根据德国冯克传媒集团援引联邦警察局的数据,德国联邦警察局在第一季度共抓获1.3万名非法入境者。难民通常经由奥地利边界独自或依靠在边境活动的走私贩偷渡到德国。

据报道,一、二和三月份的偷渡者数量分别为4610、4156和4418。其中约三分之一(4557)的人通过奥地利前往德国。剩下的人基本上通过瑞士(共1880人)和法国(共1052人)前往德国。

报道称,在第一季度,德国警察局在机场共查获2575名非法入境者。他们大多数来自阿富汗(1094人)和叙利亚(1039人)。同时,尼日利亚、伊拉克、阿尔巴尼亚和厄立特里亚也是主要的非法入境者来源地。

(原标题:德国第一季度查获1.3万名非法入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