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次邮轮度假经验 澳大利亚夫妇对邮轮“上瘾”

来源:中新网
2017-04-25 17:02:06

中新网4月25日电据澳洲网报道,有的人喜欢乘坐火车旅行,有人喜欢乘飞机旅行,而来自澳大利亚昆州黄金海岸的韦斯顿(Weston)夫妇则喜欢乘坐邮轮旅行,他们还是不折不扣的“邮轮旅行狂人”,一共乘坐过95次邮轮,其中有33次乘坐的是Carnival公司的邮轮。近日,这对夫妇刚刚成为澳大利亚首对Carnival公司的钻石级会员。

成为澳首位钻石会员

报道称,家住黄金海岸的马克(Mark)和妻子韦斯顿(Leanne Weston)都酷爱邮轮旅行,他们一起进行了95次邮轮旅游,其中有33次选择的是Carnival邮轮公司,他们因为在该公司的邮轮上度过了300多个日夜,因此成为澳首位Carnival邮轮公司“钻石级会员”,这对夫妇还计划在今年6月再次乘坐Carnival邮轮公司的邮轮外出航行。“我们最喜欢的邮轮是Carnival Spirit号,我们从来没见过这么热情的船员和员工,他们喜欢一起工作并且确保每位客人都玩得开心,”韦斯顿说,“我们在澳洲航行过几次,也曾去过南美和加勒比几次,我们喜欢在邮轮上的每时每刻,我们就是对邮轮旅行上瘾。”

报道称,韦斯顿夫妇最开心的事情是在旅途中能够与家人在一起。“我们曾经跟5个外孙一起乘坐邮轮度假,他们当时有的才6个月,有的已经17岁了,对于家庭来说,邮轮旅行最棒了。我们之前也曾试过去度假村,但是试过一次就放弃了,乘坐邮轮度假是最好的选择,因为船上已经安排好一切你需要的,比如美食、娱乐和住宿,而且价格也不是很贵。”韦斯顿说。

耐心等待最优惠的航线

因为经常乘坐渡轮旅行,韦斯顿夫妇也发现了一些省钱的秘诀。“如果你想得到优惠的价格,你需要等待,我们通常一直等待旅游公司推出的优惠套餐,他们总是会推出一些性价比高的航线。”马克说。至于如何选择船上的住宿时,马克表示船上的舱位并不是旅行中最重要的部分。“我们没有什么特别钟爱的舱位,因为我们几乎不会船舱里待着,通常我们只要保证船舱是完好无损就可以,因为我们只在那里睡觉。我总是起得很早,然后绕着甲板走一圈,然后把早饭带到船舱里给妻子享用,”马克说,“我们通常早上8时一起来到甲板上,然后到晚上才回到船舱里吃晚饭和看表演。”

另外,马克建议第一次尝试邮轮度假的游客不用带很多东西到船上。“每次我们上船必带的物品就是太阳镜和帽子,因为大多数时间我们都是在甲板上晒太阳或者跟其他人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