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艺术家亲自上阵“孵”小鸡 成功当上“鸡妈妈”

作者:张家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0 17:34:26

法国艺术家亲自上阵“孵”小鸡 成功当上“鸡妈妈”

法国艺术家伯安什瓦尔成功地“孵出”了一只小鸡。(图片来源:SIIPA)

中国日报网4月20日电(实习生 张家欢)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19日报道,法国艺术家亚伯拉罕·伯安什瓦尔(Abraham Poincheval)经过3周的不懈努力,终于成功地“孵出”了一只小鸡。

现年44岁的伯安什瓦尔是位极具个性的艺术家,他曾在一只玩具熊的肚子里生活了13天,也曾钻进一只巨大的软木塞瓶子里在河上漂流,还曾爬到一个20米高的杆子上待了一周,甚至曾沿一条直线徒步穿越法国。

3月29日,伯安什瓦尔进入放置在巴黎东京宫艺术馆的一个玻璃屋中开始“孵”10枚鸡蛋。在他静坐了3个星期之后,他的耐心终于在本周得到了回报:第一枚蛋终于在4月18日下午开始孵化。伯安什瓦尔也不得不暂时从他的“窝”上面站起来,以免压到破壳而出的小黄鸡。不过,在其他9枚鸡蛋都“孵化”之前,他还必须要继续待在这个玻璃房里。

博物馆的发言人表示,这次可比他之前被关在岩石里面一个星期还要更艰苦,伯安什瓦尔连睡觉的时候都得坐在鸡蛋上面。

然而,这还不是最难熬的,玻璃屋中的温度才最可怕。据悉,要想让鸡蛋孵化,温度需要保持在37摄氏度以上,所以玻璃房里面很热。伯安什瓦尔几乎是一天24小时都坐着,每隔几分钟就会查看一下鸡蛋的情况。并且,他一天只休息半小时,还不能走出玻璃房。

伯安什瓦尔已表示,他的这些“孩子”绝不会被吃掉,他计划将它们送到自己父亲在法国西部的农场,让它们能够快快乐乐地生活。

而他的父亲也非“等闲之辈”,老爷子在2014年的时候上过新闻头条。那时,他发明了一种药片,能够让人放出的屁闻起来像巧克力或者玫瑰。

(编辑:高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