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落跑新郎”两度玩失踪 警方上演“全城大搜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0 16:43:18

中国日报网4月20日电 据德国媒体4月19日报道,在刚过去的这个复活节周末,德国南部小城莱茵费尔登的一名即将步入结婚殿堂的准新郎先后两次“临阵脱逃”。为了找他,当地甚至动用了警力展开“全城大搜索”。

据当地警方通报,4月13日本应是男子的大喜之日,但家人却报警称,他失踪了。当天早些时候,男子以去诊所看病为由,企图逃避婚礼。为了找他,警方在全城范围内展开搜寻。最后,参加婚礼的宾客在其家中找到了这位不情不愿的准新郎。

可谁知,男子似乎是铁了心不想结这个婚,又一次玩起了失踪。后来,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他将自己的藏身之处告知了警方。警方还很“贴心”地派了辆巡逻车去接他,并了解他到底为什么那么恐婚。

虽然警方之后没有再得到这名男子的消息,不知道这个婚最后有没有结成。不过,已经排除了他被逼婚的可能。

(编辑:高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