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武装分子在南部制造18起连环爆炸 2名警察受伤

来源:中新网
2017-04-20 16:01:33

中新网4月20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泰国媒体20日报道,4月19日晚在该国南部制造18起连环爆炸,并向警方哨所和军事单位射击的武装分子中的两人,因自制炸弹提前爆炸丧生。此外,两名警察在一次袭击中受伤。

早先泰国媒体报道了13起袭击事件,称有两名武装分子死亡。

据消息称,两名武装分子在乘摩托车驶近泰国宋卡府一军事单位时,因安装在车上的自制炸弹提前爆炸当场死亡。另据报道,两名警察在武装分子对那拉提瓦府警局的袭击中,因手雷爆炸受伤。

据悉,当地时间19日晚19:00到22:30之间,在泰国南部那拉提瓦府、北大年府和宋卡府的警局、警员住所、常设警察哨所和军事单位附近,发生了18起有预谋的连环爆炸和枪击事件。大部分爆炸来自从经过的摩托车上扔出的手雷。

(原标题:泰武装分子在南部制造18起连环爆炸 2名警察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