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行为艺术家静坐3周“孵蛋“,然后他真的成功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0 15:28:55
 
 

法国行为艺术家静坐3周“孵蛋“,然后他真的成功了!

44岁的法国行为艺术家亚伯拉罕·伯安什瓦尔在10个鸡蛋上坐了3周之后,终于在4月18日成功“孵”化第一颗鸡蛋。(图片来源:SIPA)

中国日报网4月20日电 还记得之前有新闻说,法国一位行为艺术家化身“母鸡”,打算用体温孵化鸡蛋的事情不?刚听说这件事的时候,估计大家都觉得行为艺术家的“脑回路”果然和普通人不一样,人怎么可能把鸡蛋孵出小鸡来呢?还别说,人家真的成功了……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19日报道,3月29日,法国行为艺术家亚伯拉罕·伯安什瓦尔(Abraham Poincheval)进入巴黎东京宫艺术馆的一个玻璃屋中开始“孵蛋”。要知道,在这3个星期内,伯安什瓦尔可没少遭罪。他不仅从未踏出玻璃屋一步,甚至基本上没睡觉。他每天坐在“孵化台”上,隔一会儿就得起来确认一下鸡蛋的状况。

虽然现在已经变得胡子拉碴,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一颗蛋终于在4月18日下午成功孵化。不过,仍有9颗鸡蛋等待着他来“孵”,在小鸡们全部破壳而出之前,伯安什瓦尔还不能离开玻璃屋,得在这儿接着当“鸡妈妈”。

(编辑:高琳琳 孙若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