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枪袭致3死1伤 嫌疑人被指仇视白人

来源:环球网
2017-04-19 16:47:52

美加州枪袭致3死1伤 嫌疑人被指仇视白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20分钟报》4月1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市于当地时间4月18日发生枪袭,事件造成3人身亡,1人受伤。事后,嫌疑人前往警察局自首。

报道称,4月18日约10点45分,上述39岁的嫌疑人科里 阿里 穆罕默德(Kori Ali Muhammad)在弗雷斯诺市中心的4个不同地点随机射击,几分钟内共射出16发子弹。枪击造成3人身亡,1人受伤。

弗雷斯诺警察局中尉马克 哈德逊(Mark Hudson)向法新社表示,穆罕默德在被警方逮捕时大喊“真主万岁”。但他认为,将本次袭击事件定性为恐怖主义活动为时尚早。这位警官补充说,该黑人嫌犯曾在脸谱网上写过,并在被捕时提及,他痛恨白人及政府。

报道指出,此次袭击事件发生之前,该嫌疑人就已进入警方视野,因其涉嫌于日前在当地一家汽车旅馆前杀害了一位保安。弗雷斯诺市警长局长杰里戴尔(JerryDyer)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这些事件的受害者均为白人。

此外,当地有关部门称,该嫌疑人有多重犯罪前科,其中包括非法持有枪械、吸毒以及参与恐怖主义威胁活动等,他还与多个犯罪团伙有联系,将面临4起谋杀和2起谋杀未遂的指控。

(原标题:美加州枪袭致3死1伤 嫌疑人被指仇视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