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男芭比”准备第58次整容 这次是赴印度改变眼珠颜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8 16:02:24

真人版“男芭比”准备第58次整容 这次是赴印度改变眼珠颜色
“男芭比”罗德里格·阿尔维斯。(图片来源:外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18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现年33岁的英国男子罗德里格·阿尔维斯自称是真人版的“男芭比”肯。为了改造成肯的样子,他前前后后共进行了57次整容手术,花费近4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47万元)。不过他仍对自己的外形不满意,还计划去印度进行一项危险的改变眼珠颜色的手术。

真人版“男芭比”准备第58次整容 这次是赴印度改变眼珠颜色
罗德里格在滑旱冰。(图片来源:外国媒体)

上周日(4月16日),罗德里格在纽约中央公园滑旱冰,他身着白色衬衫搭配鲜艳的红色短裤,腰间系着一条名牌金扣皮带,还挑选了金色的手表、耳机和背包来为造型加分。面对摄像师,他展示出自己的肌肉。

罗德里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即将进行的整形手术在美国和英国是不允许的。“我要做的是永久性的眼珠颜色改变手术,我现在每天都佩戴美国艺术家专门为我手绘的隐形眼镜,一对500美金(约合人民3444元)。我的眼珠本身是深棕色,现在我已经厌倦戴隐形了。”

真人版“男芭比”准备第58次整容 这次是赴印度改变眼珠颜色

罗德里格已经花了数十万英镑来整容。(图片来源:外国媒体)

罗德里格计划将眼珠颜色变成浅灰色,一种特殊的浅灰色将植入他的眼珠,手术将于下个月在印度德里进行。手术的整个过程将被拍摄下来,眼科医生将在罗德里格的虹膜前植入新的色彩,让眼珠变成浅灰色,手术将花费8000英镑(约合人民币69365元)。

身为整形手术的热衷者,他已经做过吸脂、填充假体、八次鼻子整形以及胸部硅胶植入等手术,还曾在脸部注射干细胞。罗德里格告诉记者,美国和英国也可以做类似的眼睛手术,但不是为了整容的目的,而是为一些天生没有虹膜的人增加眼珠颜色,而他这种只是出于爱美目的人是不允许做此类手术的。

据悉,罗德里格大部分收入来自从祖父母那里继承的财产,目前他已经投入了约40万英镑整容。他认为,整容能阻止自己变老。“人们说我怪,但我只是不想像其他人那样,我想与众不同。”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