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300多只袋鼠“占领”高尔夫球场 这可能是个“假球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8 07:43:19

澳大利亚:300多只袋鼠“占领”高尔夫球场 这可能是个“假球场”……

从画面上看,这还真不像是高尔夫球场,倒像是动物园。(图片来源:《联合早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4月18日电 众所周知,打高尔夫球需要一个空旷且能集中注意力的宁静环境,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一个高尔夫球场最近却饱受袋鼠的“骚扰”。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4月17日报道,位于圣乔治盆地(St George's Basin)的这家高尔夫球场近日闯入了一群“不速之客”。放眼望去,在这个18洞的球场里竟有超过300只袋鼠,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走错地方,进了野生动物园。

在球场打球的坦诺斯拍下这难得一见的画面,他说,300多只袋鼠在球场里悠闲地跳来跳去。在人们挥杆的时候,它们还会停下来“看球”,着实给这项平和的休闲运动增添了几分趣味。

在视频中,人们可以看到成群的袋鼠或蹦蹦跳跳,或悠闲地躺着。一些打球的人表示,很高兴有袋鼠相伴。坦诺斯说,他每次到高尔夫球场都会发现袋鼠的数目有所增加。虽然言语间有一丝无奈,但被那么多可爱动物围绕,坦诺斯还是表示,澳大利亚就是这样,这样的场景在别处是看不到的。

(编辑:高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