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车站误传枪击 民众四散逃命致16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6 07:31:57
 
 

纽约一车站误传枪击 民众四散逃命致16人受伤

当地时间4月14日,美国纽约宾夕法尼亚车站发生假警报,导致16人受伤。(图片来源:SIPA)

中国日报网4月1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4月14日,美国纽约宾夕法尼亚车站(Penn Station)发生骚乱,民众误以为发生枪击便开始四散逃跑,行李物品散落一地,但事实上只是警方为制服一名男子而使用了电击枪。事件造成16人轻伤。

当天下午,由于电力问题,一辆地铁列车在隧道内停运,有约1200人被困在纽约车站和新泽西车站的隧道中近3个小时。据报道,有人称,车站内有一男子情绪不稳。傍晚6点半左右,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的警察用电击枪将该男子制服,结果电击枪的声响被误认为是枪声,大批民众便陷入恐慌,纷纷丢下行李往出口逃。

纽约警方通报,共有16人在混乱中受伤,不过伤势并没有大碍。有受伤者透露,当时听到类似枪响的声音,于是民众开始往外逃;而也有人表示,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只是现场有许多人尖叫、狂奔,自己也受到惊吓。据悉,人们哭喊着跑出车站之后,在附近梅西百货的民众也受到错误信息的误导开始仓皇逃跑。

纽约警方称,他们接到了数个从事发车站和附近打来的报警电话,不过这些报警都没有事实依据。警方在查证后,立即通过推特对这件事予以澄清,市长白思豪也发推文表示这次事件只是误传。

(编辑:高琳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