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前市长夫人走路跌倒假胸爆裂竟怒告市政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4 09:54:08

美国一前市长夫人走路跌倒假胸爆裂竟怒告市政府

圣地亚哥前市长夫人辛西娅·海吉考克(图片来源:美媒)

中国日报网4月14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市前市长夫人,2015年因为在人行道上不慎跌倒,导致她隆胸假体爆裂,她和身为前市长的丈夫控诉圣地亚哥市府疏于维护人行道,才会害她跌倒,夫妻俩愤而向市政府提告索偿。

诉讼文件显示,圣地亚哥前市长夫人辛西娅·海吉考克(Cynthia Hedgecock)2015年7月31日在该市太平洋海滩小区摩雷尔街的人行道上行走时,不慎踢到一块隆起的水泥块,导致她整个人摔飞在地上。

辛西娅于同年8月17日因“持续性胸痛和胸部变形”而就医,并在9月得知她的两个硅酮乳房假体均破裂,且假体内物质已外泄流进血管,必须动手术移除破裂假体并更换新的假体,接受手术后,花了数个星期才康复。

圣地亚哥前市长前市长罗杰·海吉考克(Roger Hedgecock)表示,妻子受伤期间,他缺少了爱和关怀。

海吉考克夫妇指控市政府疏于修缮、维护人行道才会害辛西亚跌倒,并索讨赔偿金25000美元。

市政府并未发表正式声明回应海吉考克夫妇的控诉,但发言人表示此案件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进入审判阶段。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