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第555届巴约纳火腿集开幕 各生产商拿出“看家腿”一决高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4 07:20:52
 
 

法国第555届巴约纳火腿集开幕 各生产商拿出“看家腿”一决高下

裁判细细品味各家的火腿,最终挑出“火腿之王”。(图片来源:CFP)

中国日报网4月14日电 一提到“火腿”,你首先想到的除了我国的金华火腿之外,可能就是西班牙的伊比利亚火腿和意大利的帕尔马火腿了。不过,你知道吗?其实,法国的火腿在世界上也是享有盛名的,其中巴约纳火腿更是法国贵族餐桌上的美味佳肴,法国人给予了它相当高的重视。

据说,按照有关法律,靠近法国和西班牙边境的阿杜尔河盆地被划为巴约纳火腿的专属产地,只有在这个地区饲养的猪才可以被冠以“巴约纳”之名。当地时间4月13日,法国第555届巴约纳火腿集市开幕。是的,你没有看错,真的是第555届哟!这可是欧洲历史最为悠久的火腿集市之一,各火腿生产商都拿出自家的“看家火腿”到这里一决高下。

(编辑:高琳琳 沈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