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熊猫“星雅”和“武雯”抵达荷兰 受到热烈欢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3 16:44:50
 
 

中国大熊猫“星雅”和“武雯”抵达荷兰 受到热烈欢迎

4月12日,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记者们拍摄大熊猫。(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4月13日电 当地时间4月12日19时30分许,一架载着中国大熊猫“星雅”和“武雯”的荷航专机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平稳降落。这是两只中国大熊猫首次踏上荷兰土地。

当舱门打开、两只特制运输箱先后卸下时,人群中发出阵阵欢呼。约一小时后,来自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星雅”、“武雯”通过初步体检,来到机场货运区的一处仓库,和欢迎的人群见面。 荷兰媒体报道称,迎来中国熊猫,就跟荷兰赢了世界杯一样开心。

短暂亮相后,“星雅”和“武雯”乘车前往荷兰中部乌得勒支省雷嫩市欧维汉兹动物园的新家。预计它们将在度过一个月的检疫期后与公众见面。 两只萌宠将会陪伴荷兰人民度过15个年头。

(编辑:严玉洁 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