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吻鳄遭马“暴打”:天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3 15:20:30

短吻鳄遭马“暴打”:天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谁也没想到,这匹马上来就对短吻鳄一通踩一通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4月13日电(高琳琳)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站4月12日报道,一群美国小伙伴在佛罗里达州的佩恩草原保护区国家公园内游玩时,意外拍到了一匹马“暴打”短吻鳄的惊险场面。

为了庆祝毕业,克丽丝特尔·贝里和护校的几名同学12日结伴来到这个公园,看到一群马在草地进食,旁边趴着一条短吻鳄,原本双方和平相处,相安无事。谁知,一匹离鳄鱼最近的马突然向鳄鱼发起攻击,抬腿就是一通猛踩,鼻子里还不时发出愤怒的呼气声。

鳄鱼似乎也有意还击,试图咬伤这匹来“挑事儿”的马,然而它的反击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见此情形,在一旁围观的人们似乎都十分同情这条短吻鳄的遭遇,其中一个人还冲着“坏脾气”的马喊道:“别再打它了。”

对鳄鱼一顿“拳打脚踢”之后,这匹马迅速回到了自己的阵营,可怜的短吻鳄则慢慢地往草地另一边爬去,此时马还不忘密切关注对手的一举一动。

后来,贝里请园方检查一下鳄鱼是否受伤。工作人员告诉她,这条鳄鱼并没有出现神经紧张或者流血受伤的迹象。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