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首度回应美联航事件:恐怖!这太糟糕了!

作者:郭鹏飞 来源:环球网
2017-04-13 13:24:59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在接受《华尔街日报》访问时,首度对美联航赶客事件做出评论,特朗普直呼“恐怖”(horrible)。

据美国CNBC电视台援引《华尔街日报》消息称,特朗普表示,在劝说乘客自愿让出超买机位的座位时,航空公司提供的奖励措施不应设置上限。

特朗普说:“这里有一个重点,那就是我要离开飞机。航空公司的格调应该要再更高,而不是随机地告诉你‘你给我下飞机’,这太糟糕了!”

早些时候,美联航CEO穆尼奥斯(Oscar Munoz)再次致歉,称4月30日之前将通报对本次事件的审查结果,并承诺“漏洞将被修复,且不会再引起麻烦”。《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最新报道称,美联航发言人表示,9日搭上3411班次飞机从芝加哥前往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的乘客,都将“获得机票费用的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