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网友呼吁抵制美联航 力挺被施暴的越南裔同胞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4-13 11:14:11

越南网友呼吁抵制美联航 力挺被施暴的越南裔同胞

  大卫·道在遭到美联航暴力驱赶的过程中受伤。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2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三(11日),因遭到美联航强制拖拽下飞机的亚裔乘客大卫·道(David Dao)出生在越南,越南人民也燃起了对美联航的怒火,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呼吁抵制美联航。

报道称,虽然美联航没有直飞越南的航班,但是越南人民依然在社交媒体上呼吁抵制美联航,同时对于美国媒体深挖当事人的过去背景表示不满,认为有种族歧视的嫌疑。

为此,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留言称:“道先生在那趟航班上没有做错任何事,这才是重点。”该留言获得了4000多点赞。

还有网友在Facebook等社交媒体上称,以后再也不会乘坐美联航的航班,并呼吁越南人民团结一致,起来抵制美联航。

报道还称,有越南媒体表示,大卫·道还是一位词作者和民歌歌手,其中就包括一首怀念胡志明市的雨的歌曲。不过越南官方以及越南的国家媒体目前还没有任何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