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频曝光!被拖下联航前 溅血乘客这样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3 10:04:09
新视频曝光!被拖下联航前 溅血乘客这样说

陶大卫拿着手机打电话对外联系。(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中国日报网4月3日电 美国联合航空日前因将越南裔乘客陶大卫(David Thanh Duc Dao,音译)强拖下机,视频曝光后引起各界挞伐 。如今再有新视频曝光,陶大卫被拖走前曾打电话声称会控告联合航空,并指宁可坐牢都不会下机。

视频内容显示,航警站在机舱走道上,坐在座位上的陶大卫头戴棒球帽,拿着手机打电话对外联系,他对航警说:“不想下机。我是医生,明天有工作,早上八点。”接着航警放话:“(如果不下机)我们就要把他拖走。”

视频中,陶大卫似乎一边和手机另一头说话,一面和航警说:“你们可以拖我走,但我不离开,我不走。”陶大卫告诉电话另一头说:“他们想强行使用蛮力。”

69岁的陶大卫当时说,他从洛杉矶飞来,宁愿坐牢也不愿被强行拖下机。航警反问他说:“你宁愿坐牢,也不愿下飞机?”

这段视频是由坐在陶大卫后排的同机乘客康明斯(Joya Griffin Cummings 音译)所拍摄,在航警和陶大卫交涉前,他就开始录像,如今也将视频曝光。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