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熊孩子用企鹅背包戏弄北极熊 场面滑稽有趣

作者:罗琬仪 来源:环球网
2017-04-13 08:29:5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1日报道,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动物园里,一段视频拍下了滑稽的一幕:一个小男孩为了能更清楚地看见北极熊,便拿着自己背面有企鹅图案的背包来引诱北极熊,没想到贪吃的北极熊竟然上当。

美熊孩子用企鹅背包戏弄北极熊 场面滑稽有趣

起初,一群小孩非常想要近距离地看清北极熊,于是便试图引起北极熊的注意。其中一个小男孩想到了用自己背包上的“企鹅”来吸引北极熊。视频中可以看见,这个男孩把背包上有企鹅图案的一面贴在观景玻璃上,并不时地移动“企鹅”。北极熊看见后以为是猎物来了,便划水向他这边冲了过来,结果却“砰”的一声撞到了玻璃墙上,两脚朝上,来了个水中倒立。

看见北极熊朝自己冲了过来,小男孩的家人因为紧张而发出了感叹声,而在一旁的熊孩子则看得津津有味。据悉,这段视频由里维斯·理查森(Lewis Richardson)拍摄于2015年,被放到网上后则被疯狂转载,吸引了世界各地网友们的观看。(实习编译:罗琬仪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