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汽车年内开售 买之前别忘考个飞行执照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2 13:58:22

会飞的汽车年内开售 买之前别忘考个飞行执照

启动汽车模式之后,“飞车”的机翼会收到车身两侧。(图片来源:《太阳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4月12日电(高琳琳) 如果说会飞的汽车只存在于未来世界,那么现在我们就已经生活在未来世界里了。据英国《太阳报》网站4月11日报道,全球第一款可生产的飞行汽车将于本月底在摩纳哥车展上与世人见面。

这款混合动力飞行汽车由斯洛伐克的一家创业公司制造。公司于上周宣布,已经筹集到了260万英镑(约合2238万元人民币)的资金来用于“飞车”的生产。2014年,这款车被作为概念车推出,经过几年时间的改进,现在它已经可以供富豪们试驾,而且如果他们愿意,还可以把“飞车”买下来。

公司发言人介绍说,这辆“飞车”不仅是一辆四轮驱动的汽车,还是一架功能完备的飞机。它将飞机和汽车完美地结合,为人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的交通选择,同时也标志着一个高效、刺激的新旅行时代的到来。

发言人还表示,公司希望借助“飞车”,在道路交通设施欠发达的地区以及中距离行程中实现更加快捷的点对点运输,以此来打造更高效和环保的个人出行方式。

至于这款车的价格。虽然公司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售价,不过想要把它“收入囊中”,足够多的预算是不能少的。还要提的一点就是,既然是一辆可以飞的汽车,那么想要驾驶它的人就必须要同时拥有机动车驾照和飞行执照。所以,光是有钱把它买回家还是不够的,得再去考个飞行执照才行。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