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超显示美双胞胎在妈妈肚子里甜蜜亲吻

作者:冯煊 来源:环球网
2017-04-12 09:39:04

彩超显示美双胞胎在妈妈肚子里甜蜜亲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近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对年轻情侣前往胎儿视觉成像馆进行超声波检查,令他们惊讶的是,在超声波显示出的图像里,他们的双胞胎女儿正甜蜜地亲吻着彼此。

彩超显示美双胞胎在妈妈肚子里甜蜜亲吻

卡丽莎·吉尔(Carissa Gill)已经怀孕25周了。她和男友兰迪(Randy)已经给肚子里的双胞胎姐妹起好了名字:伊莎贝拉(Isabella)和卡莉(Callie)。当看到宝宝们在她肚子里相依相偎、甜蜜亲吻时,情侣俩既惊讶又兴奋。

怀着激动的心情,卡丽莎在网上分享了2张超声波图,并配文称:“伊莎贝拉在卡莉的小脸上印下了一个吻。”她还称自己很感激有幸目睹这难忘而美好的一刻,“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我的两个小公主诞生啦”。(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