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兽医护士街头废弃行李箱中发现15只猫崽

作者:王玉霞 来源:环球网
2017-04-12 09:39:04

英兽医护士街头废弃行李箱中发现15只猫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英国一名兽医护士在埃塞克斯郡达根安市街头的一个废弃行李箱里发现了15只小猫崽。这些小猫只有3到5周大,目前已受到当地猫咪保护机构的看护。

当时该兽医护士正在去上班的路上,不料却意外地发现了行李箱中的这群小猫。当地的兽医医护人员明显的观察到,由于如此幼小就与它们的妈妈分开了,其中6只猫咪的眼部已受到感染。尽管其它9只猫咪的身体还未发现有什么异常,但仍需要继续观察。目前,由于这群猫咪还未断奶,还需要兽医医护人员亲自用手来给它们喂食身体所需的营养食物。

当地猫咪保护机构的一位员工说,这些猫咪的主人一定是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将这群猫咪丢弃的,为了不让猫咪窒息而死,它们的主人特意在行李箱上挖了几个洞。目前,在该机构工作人员的悉心照料下,这群猫咪的身体状况明显好转。已经有很多人前去排队要求收养这些猫咪,但是该机构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要等到猫咪大一点才放心将其交给好心人收养。(实习编译:王玉霞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