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母亲为打扮3岁女儿一掷千金遭网友抨击

作者:冯煊 来源:环球网
2017-04-12 09:39:0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近日,来自英国南约克郡唐克斯特镇蒂克希尔的28岁母亲费恩·韦斯顿·贝内特(Fern Weston-Bennett)带着她3岁的女儿南希(Nancy)上了一档电视节目,在节目中她展示了女儿令人艳羡的衣柜和手提包等物品,并坦然承认自己“沉溺于给女儿买高端奢侈品”。

英母亲为打扮3岁女儿一掷千金遭网友抨击

节目主持人在仔细打量了衣柜后,发现这个为南希打造的定制衣柜至少得花费100英镑(约合人民币858元)。对此,费恩解释道,只有投入一定的金钱,才能打造出“看得过眼”的衣柜。此外,对于打扮女儿的时尚“事业”,费恩可谓尽心尽力,一掷千金。比如要参加一场婚礼,她会为南希准备价值300英镑(约合人民币2573元)的古驰手包,并花费约360英镑(约合人民币3087元)为她配一身衣服。她说:“我很享受花钱买这些高端品牌服饰打扮我女儿的过程,我为她花的钱比给我自己花的还要多。”

费恩说南希也喜欢她自己的穿衣风格,并且觉得大多数母亲都会希望自己的女儿被打扮得美美的。“这让我感觉很满足,而且也没什么内疚的。我就是喜欢搜罗最新潮、最时尚的童装,只要看到好看的,我就会为南希订购一套。”她说道,“我可以穿的普通简单,但我的女儿一定得光彩耀人”。

南希拥有自己的社交网络帐号,并且已有7000多名粉丝。“南希喜欢站在聚光灯下,所以我决定支持她,为她的事业助力。”这位母亲自豪地说。一些时尚童装品牌注意到了时尚感十足的南希,每个月都会为她提供免费的童装为自己做宣传。而且,小小的南希目前已是一名签约童装模特了。

面对3岁的女童早早登上舞台,网友们议论纷纷。他们觉得费恩很肤浅,称她的做法给南希带来了负面影响,并指责她为女儿花费重金打造奢侈的生活不利于南希的健康成长。费恩解释道:“我想为她争取更好的发展机会,开发她的潜能。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缺乏自信。所以,我希望能让南希更加自信,幸福快乐地成长,而且对生活怀有积极乐观的态度是健康成长的关键。”她还补充道,“虽然我为她买名牌,但我从来不会告诉她,所以她对名牌其实没有什么概念。而且,我一直给她灌输健康的思想观念,教她感恩生活,宽容待人”。(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