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事爱好者在网购旧坦克中发现价值千万金条

作者:李星仪 来源:环球网
2017-04-12 09:39:04

英军事爱好者在网购旧坦克中发现价值千万金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9日报道,1990年,伊拉克入侵科威特并攫取了大量的黄金。以美国为首的多国联盟军队解救科威特并击退伊拉克,使其撤离并返回首都巴格达。而在21世纪的今天,英国北安普敦郡的55岁坦克爱好者,尼克·米德(Nick Mead)从网上购买了一辆当年科威特战争时的坦克,并发现坦克中竟藏有大量金条、武器和军火弹药。

英军事爱好者在网购旧坦克中发现价值千万金条

尼克分析道,军人事先在油箱里挖出一个洞,再向里面塞满金条。而尼克已经将这辆坦克上交给了当地警察。

据悉,尼克以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5.7万元)的价格在eBay网上买了这辆坦克,而他怎么也不能相信里面居然藏着价值2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14.8万元)的金条!每一条约重5公斤。人们认为这些金条是由当年侵略科威特的伊拉克军人所私藏。

起初,尼克及其家人还很开心,计划如何消费这么多的“飞来横财”。但不久后,尼克便发现隐藏在其中的军火弹药。为防止还藏有其他武器和枪支,尼克将它们包括那些来路不明的金条悉数上交给了当地警察,并笑称:“出现这样的事情是很有趣的,但是天上也是不会掉馅饼的!”(实习编译:李星仪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