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白鲨搁浅海滩挣扎死去 疑神经系统受感染

作者:冯煊 来源:环球网
2017-04-12 09:39:0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9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7日晚,一条10英尺(约3米)长的大白鲨被海水冲上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处浅滩,在痛苦挣扎了许久后,最终悲惨地死去。

美大白鲨搁浅海滩挣扎死去 疑神经系统受感染

视频中,这条大白鲨仰面躺在浅滩上,只见它大张着嘴,奋力地摆动着尾巴,在将身体翻转过来之后,又无力地晃动了一下尾巴,便乖乖趴在海滩上,任大胆的游人们与它拍照合影。

随后,动物专家迅速赶到现场。他们试图将大白鲨抬回海中,却发现它已经死去多时。深海鲨鱼研究基金会的执行董事说:“这条鲨鱼是仰面躺着的,而健康的鲨鱼都不会这样做。它肯定是出了什么问题。”

目前,兽医们正在对这条鲨鱼的死亡进行调查,初步怀疑它是被鱼钩勾住了,或者是神经系统被感染所致。(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