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进行最大规模后勤演习 旨在有效补给战争物资

作者:王晨 来源:环球网
2017-04-10 16:50:41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晨】据韩联社4月10日报道,韩国军方相关人士10日表示,韩美两军10-21日将在庆尚北道浦项地区举行旨在有效补给战争物资的大规模后勤演习,演习代号为“Operation Pacific Reach”(OPR)。

  本次演习投入美军2500名兵力,韩军1200名兵力。韩美两军之前也举行过类似的演习,因半岛紧张局势继续升温,2017年演习规模有所扩大。

  据介绍,此次演习将设定地区分配中心和空中补给终端站,开展海岸登陆后勤演习。演习将重点放在韩美两军在陆海空以及太空、情报战环境中整合各领域军需上,主要包括朝军发起攻击时后勤地区从海上快速提供大量军需用品,以及供应物资的港口被破坏时迅速开展复原工作等任务。

  韩国军方相关人士表示,后勤演习是防御性的演习,目的在于应对半岛发生战争的情况,同时有效应对大规模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