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拍摄击打驴子面部视频 因涉嫌虐待动物被捕

作者:张家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0 14:46:54

中国日报网4月10日电(实习生 张家欢)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9日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的一名男子日前在社交媒体发布了用拳头击打一只地中海迷你驴面部的视频,警方发现后展开了相关调查。最终该男子因涉嫌虐待动物罪被捕。

事情发生在伊利诺伊州柯林斯维尔市的威洛比农场,18岁的涉事男子卢卡斯·迪特里希当时是去农场参加生日派对的。之后迪特里希在自己的推特上上传了一段他用拳头击打一只驴的面部的视频,随后有人向警方进行了举报。

威洛比农场的一些动物对游客是开放的,游客不仅可以近距离观察动物,还能抚摸它们,和它们一起玩耍。农场管理员卡罗·弗里克称,农场这样做主要是希望人们能够懂得去尊重和爱惜动物,让人与动物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而实际上,来到这里的99%的游客也都做到了这一点,极少出现虐待动物的情况。

弗里克说,迪特里希击打的动物叫阿莫尔,是一只13岁的地中海迷你驴,也是对游客开放的。所幸阿莫尔在这次事件中受伤并不严重。弗里克表示,阿莫尔现在的状况还好,无需兽医的治疗。

在看到这段视频后,警方迅速确定了迪特里希就是视频中的攻击者。之后迪特里希因两项轻度虐待动物罪被捕,并被关进了麦迪逊镇监狱。在缴纳了5000美元保释金后,他于7日获释。迪特里希将于4月27日再次出庭。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