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一航班飞行中多了新乘客 28周孕妇万米高空产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0 09:25:13
土耳其一航班飞行中多了新乘客 28周孕妇万米高空产女

图为土耳其航空公司的乘务员怀抱着新生儿。(图片来源:土耳其航空公司)

中国日报网4月10日电 土耳其航空公司一班客机飞行途中突然多了一名乘客。原来,一名孕妇在42000英尺(12800米)的高空早产并顺利生下女婴。

据英国《卫报》4月9日报道,该飞机从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起飞不久,机上的空乘人员就注意到,乘客纳菲·迪亚比出现阵痛。据悉,迪亚比怀孕只有28周。

当时,飞机正处于42000英尺的高空。空姐表现镇定,并迅速采取行动帮助她。机上其他乘客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最终迪亚比顺利产下女婴,取名卡迪久(Kadiju)。

土耳其一航班飞行中多了新乘客 28周孕妇万米高空产女

在空姐和其他乘客的帮助下,迪亚比顺利产下女婴。(图片来源:土耳其航空公司)

飞机在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机场降落后,迪亚比和女婴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检查,二人健康状况良好。

土耳其航空公司在其官方推特上公布了这个好消息。报道称,现在大多数航空公司都允许孕期36周以内的孕妇飞行,但是孕期超过28周的孕妇,需要持有医生开具的预产期证明。

(编辑:孙若男 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