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卡车冲入人群致3死8伤

作者:付一鸣 来源:新华社
2017-04-08 09:07:27
 
 

斯德哥尔摩卡车冲入人群致3死8伤

4月7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警察在卡车冲撞人群事件现场工作。新华社/法新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4月7日电(记者付一鸣)瑞典警方7日说,一辆卡车当天在首都斯德哥尔摩市中心冲入人群,目前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8人受伤。

警方说,肇事车辆是一辆运货卡车。嫌犯在卡车卸货过程中趁司机不备,跳进驾驶室将卡车开走,随后高速冲入市中心皇后街人群,最终撞向一处购物中心。事发后,警方封锁事发区域并疏散人群,议会大厦也已封闭戒严,市中心所有地铁线路都暂时停运。

目前,事发现场恢复平静。警方告诫民众目前不要前往市中心地区,在还没有进一步消息前尽量待在家中。

瑞典首相勒文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瑞典受到袭击,所有迹象都显示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瑞典安全部门尚未就此事件作出回应。

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发布消息说,目前尚无中国人伤亡报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