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父母丢弃野外?与猴群生活印度女童终获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7 17:30:12

被父母丢弃野外?与猴群生活印度女童终获救
 
在医院生活了两个月之后,这名曾与猴群生活的女孩已经有了很大转变。(图片来源:外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7日电(实习生 张家欢)据《纽约邮报》6日报道,两个月前,在印度靠近尼泊尔边境的偏远地区,一群伐木工人发现了一名一直由猴群抚养的8岁女童。这名虚弱的女童随后被警方救出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她的健康状况持续好转。

这名女童被发现时几乎全裸着,无法像人类一样说话,她的手肘和腿上有不少伤痕。但是看起来她和动物生活在一起很“自在”。

“她很害怕我们,无法讲话,也听不懂我们在说什么。当时她身边有三只猴子。”当地一名警察阿夫塔尔告诉记者,“女孩看起来饿极了,非常虚弱。我们给了她一些食物,感觉她很痛苦。要不是我们救了她,我想她可能会被其他动物吃掉。”

阿夫塔尔还说,女孩似乎是很久前被父母丢弃在野外,她刚被送到医院时,很难适应周围的环境;她表现得很凶,甚至直接在地上吃东西。

她的主治医师辛格表示:“女孩刚被送来的时候,非常怕我们,总是表现得像只猴子。我们悉心照料她,给她洗澡,喂她吃饭,还给她做清洁。当时她严重营养不良,状态非常不好,有时候还会发怒,我们需要让她冷静下来。从她身上的伤疤来看,她似乎和动物一起生活很久了。现在她恢复得不错,变得越来越健康了。”

政府工作人员正尝试寻找女孩的家人并弄清楚她在森林中生活了多久。他们说,在医院生活了两个月之后,女孩已经有了很大的转变,最起码她吃东西时的样子已经比较像人类了。

对其进行救治的医生们表示,最终这名女童会被送往政府的儿童保护机构。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