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有风险!美国加州一女子擅闯高桥禁区不慎坠落

作者:黄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7 16:18:17
自拍有风险!美国加州一女子擅闯高桥禁区不慎坠落
位于美国加州的福里斯特希尔桥。(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4月7日电(黄硕)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网站4月7日报道,美国加州普莱瑟县警方警告那些背着相机寻求刺激的人:“你们会(因为自拍而)丢掉性命,那样就太不值得了!”这条信息是由普莱瑟县警长办公室发布在其官方脸谱上,意在提醒喜欢自拍的人注意安全。就在44日,一名女子因自拍不慎从该县福里斯特希尔桥的60英尺处摔了下来。总高730英尺的福里斯特希尔桥是加州最高的桥,也是全美最高桥之一。

警长办公室方面表示,该名尚未确认身份的坠落女子来自加州的萨克拉门托,事发时她正与朋友们行走在福里斯特希尔桥的桥梁上,“她试图来个自拍,然后就(不慎从桥上)跌落了,落在了桥下的小路上。”

该女子被急救直升机送到附近的一家医院进行救治。她的朋友保罗称:“她由于从高处摔落导致其处于昏迷状态,造成她的胳膊上有一条深深的伤口以及骨折,需要进行手术。”

保罗还表示,事发当时他在现场,也证实了警方的信息,“他们那时正在(福里斯特希尔)桥上拍照。巨大的螺钉把(桥的)横梁连接在一起,她随即怪异地踩在(螺钉)上面,然后失去平衡,向后摔了下去。”

保罗说:“这是个拍照的好去处,但很明显不值得冒险。”

意外发生后,警方表示,进入任何封闭桥区的人将会被逮捕。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