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上岸行走?美国加州神秘女子身份难确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6 14:50:28

中国日报网4月6日电(实习生 张家欢)据英国《独立报》4月5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警方日前发现一名自称是美人鱼的女子,目前其身份尚未得到确认。

当地时间4月4日凌晨3点左右,在位于洛杉矶与旧金山之间的夫勒斯诺市,一名司机发现该女子湿着头发在湖边的路上徘徊,于是停下来询问她怎么了。她自称一直待在附近的一个湖中,并表示需要帮助。之后她被送到该市北部的一家医疗中心。随后医院向警方通报,希望能够帮助确认该女子的身份。

经检查,警方发现这名女子的双脚都长着蹼状的脚趾。关于自己的身份,她只告诉警方自己叫Joanna,是一条美人鱼。

警方称这名女子的行为颇为“怪异”。目前他们还不能确定她是出于医学上的原因无法给出自己的身份信息,还是主观上不愿向警方透露。有消息称,她“表述连贯且反应敏捷”,却不能回答警方的问题。对于大多数问题,她都以一句简单的“我不知道”作为回应。之后,警方将这名女子列为失踪人员,并向大众寻求线索,以帮助确认其身份。

夫勒斯诺警方表示,他们现在已经较有把握地确认了这名女子的身份,但是具体细节信息还要等到身份核查结果出来后才能发布。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