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美国一男子强力胶带粘车外上演“特技”

作者:罗琬仪 来源:环球网
2017-04-06 09:17:18

作死!美国一男子强力胶带粘车外上演“特技”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4日报道,4月2日,在美国休斯顿,一名绰号为“肮脏(Dirty)”的男子被人用强力胶带粘在了车外,在高速路上上演了一段“特技表演”,原因竟是他打赌输了要接受惩罚。

报道称,把该男子粘在车外的人正是他的朋友米盖尔·查韦斯(Miguel Chavez),现年17岁。随后,这辆车驶上了高速,该男子则被这辆时速达50英里(约90千米)的车拉着“兜风”。此次负责开车的是两人的另一个朋友马修·G(Matthew G)。

该男子的朋友查尔斯把这一幕拍了下来,放到了网上。据他称,这是为了回应4月30日该男子拍的一个视频。在那个视频中,查尔斯被该男子和马修用强力胶带粘到了一个位于十字路口处的路牌杆子上,原因同样是因为在玩游戏时打赌输了。事情最后以警察和救护车都赶到收场。但是当时警方在了解到事情原来是个“善意的玩笑”后,并没有逮捕三人,还开车把查尔斯送回了家。

从这次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一个停车场里,该男子被朋友用鲜亮的橙色强力胶带粘到了前后两个车门之间的“门杆”处。在这过程中,能听到该男子因紧张而发出的喊叫声。但随后该男子被车拉上了高速路后则看起来很“享受”。除了大笑,他还时不时地冲后面的车辆挥舞摄像机。

休斯顿警察局的一名警察称,开车的马修可能会被指控危险驾车罪。查尔斯会因为开车使用手机收到罚单。三个人会因为这一行为面临高达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00元)的罚款或30天的拘留,也可能是既要被罚款又要被拘留。

报道还称,此次高速路“特技表演”视频和之前查尔斯被绑的视频均是三人拍摄的一个名为“恶作剧”三幕剧的一部分。另外还有一个视频拍摄的是此次被绑男子坐在一个放在车顶的床垫上“骑车”的场景。(实习编译:罗琬仪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