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美女生当临时保姆扮美人鱼逗女童开心

来源:东北网
2017-04-06 09:17:18

暖心!美女生当临时保姆扮美人鱼逗女童开心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1日报道,美国迈阿密市15岁的女孩基根·卡纳汉(Keegan Carnahan)在照顾3岁女童阿莉迪(Alidy)时,装扮成美人鱼帮阿莉迪洗澡。深信基根来自大海的阿莉迪,看到她的美人鱼装扮后笑得乐开了花。

暖心!美女生当临时保姆扮美人鱼逗女童开心

据悉,阿莉迪一直认为她的保姆是美人鱼,因为基根将自己的头发染成了粉红色。基根也借此装扮成美人鱼,给阿莉迪一个惊喜。她还翻出了自己小时候的美人鱼尾装饰送给阿莉迪,并拍下了自己和阿莉迪坐在浴缸里的照片,并发布到“推特”上。网友们看到阿莉迪开心的笑脸后,都纷纷夸赞基根是个称职的保姆。

阿莉迪的妈妈珍娜(Jenna Haslam)表示,女儿自从父亲过世后就一直穿着美人鱼的服装,但这是头一次有人和她一起打扮成美人鱼。她说:“阿莉迪终于找到一个她能敞开心扉的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