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双胞胎兄弟与双胞胎姐妹结婚 同住24年

来源:中新网
2017-04-05 10:13:34

据外媒报道,美国俄亥俄州双胞胎兄弟Doug和 Phil Malm在1991年的“双胞胎节日”上遇到了双胞胎姐妹Jill和 Jena Lassen,两对双胞胎很快坠入爱河,结为两对夫妇。

如同命中注定一般,在24年的婚姻生活中,两对双胞胎一直住在一个房子中,在一起工作,共同度假。

1992年,兄弟二人在当年的俄亥俄州“双胞胎节日”上向姐妹俩求婚,1993年举行了婚礼。Doug娶了Jill,Phil娶了Jena。

婚后,四人搬到了爱达荷州Moscow市生活,同住在一个4个卧室的住房内。Doug和Jill有一个19岁的女儿Rylie,Phil和Jena有一个18岁的儿子Tim。

由于两对双胞胎长得十分相似,他们还经常出现混淆的情况。通常情况下,在靠近对方时,他们都要喊出对方的名字来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