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圣彼得堡两地铁站发生爆炸致大量伤亡(多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3 21:46:07
 
 

俄罗斯圣彼得堡两地铁站发生爆炸致大量伤亡(多图)

当地时间2017年4月3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医疗组抵达现场。(图片来源:CFP)

中国日报网4月3日电 综合外媒4月3日报道称,当地时间4月3日下午2点30分,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两处地铁站发生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近50人受伤。目前,该市所有地铁站已经关闭,疏散工作也已结束。

俄罗斯媒体报道称,第一起爆炸发生在先纳亚广场站(Sennaya Ploshchad metro station)的一节地铁车厢里,第二起爆炸的地点位于技术学院站(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tation)。目前圣彼得堡所有地铁站已经关闭,莫斯科地铁也因此提高了安保等级。

据悉,俄罗斯总统普京3日正好就在圣彼得堡。对于此次爆炸事件,普京迅速作出响应,表示已就该事件展开全面调查,不排除是恐怖袭击可能,俄罗斯执法部门正在确定详细情况。他同时表示,政府将会为事件中的受伤人员提供一切必要援助。

据悉,普京还已经与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就这一事件进行了商讨。

(编辑:高琳琳 蔡东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