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报告:龙山基地共发生84起废油泄露事故

来源:中新网
2017-04-03 17:10:33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韩媒报道,在韩国首次公开的美国国防部内部资料显示,龙山美军基地的废油泄露事故比目前所了解到的多出6倍,为84起。

  据报道,绿色联合与民主社会律师组织等市民社会团体在3日举行的记者会上透露,他们通过《美国情报自由法》向美国国防部索取的有关资料显示,从1990年到2015年为止,首尔龙山美军基地共发生84起废油泄露事故。

  其中,根据驻韩美军基地的环境管理基准,超过1000加仑(3789公升)的废油泄露事故达到了7起,而超过110加仑的废油泄露事故也有25起。

  报道称,龙山基地内的油泄露事故当中,柴油和航空油的泄露量最多,其原因是相关设备的燃料箱和燃料管老化或破损所导致。

  据悉,根据韩美两国2002年1月缔结的《环境信息共享协定》,驻韩美军基地内的环境事故等相关信息必须与韩国政府共享,但是到目前为止,与韩国共享的相关事故只有4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