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海洋水产部:发现48件“世越”号遇难者遗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3 15:48:52
 
 

韩海洋水产部:发现48件“世越”号遇难者遗物

当地时间2017年4月3日,负责“世越”号沉船内部清污作业的工作人员发现了48件遇难者的遗物和1块动物尸骨。(图片来源:CFP)

中国日报网4月3日电 据韩联社4月3日报道,韩国海洋水产部当天表示,在进行“世越”号沉船船体内部清污作业时发现了衣服、手机等48件遇难者的遗物和1块动物尸骨。

海洋水产部2日投入80余名人力进行船体内部清污,在此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了船长的护照、信用卡、存折,以及纸笔、手机、化妆品、毛衣、领带等物品,以及1块动物尸骨。

海洋水产部表示,除船长的物品外,其他遗物都沾满泥沙等污染物,无法辨认所有者,这些遗物将经干燥、清洗作业后再进行仔细辨认。

此外,“世越”号打捞组正加速进行钻孔排水和清污作业,力争在4-8日的小潮期间,趁潮差小将船体送上岸。

(编辑:高琳琳 蔡东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