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一夜之间三人遭闪电击中遇难 四人受伤

来源:中新社
2017-04-02 20:50:36

中新社加德满都4月2日电 (记者 张晨翼)4月1日晚间开始的雷雨天气,导致尼泊尔不同地区的3人被闪电击中身亡。另有4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位于加德满都南部的马克万普尔(Makwanpur)地区警方介绍,一位名叫巴哈杜尔的23岁男子在1日晚上11时左右被闪电击中,并当场死亡。悲剧发生时,巴哈杜尔正在睡觉。他的3位家人也被闪电击中而受伤,已在医院接受治疗。

  卡斯基(Kaski)地区警方发言人透露,一名安纳普尔那农村地区的14岁男孩也被闪电击中身亡。他是在收集完草料回家的路上被击中的。

  此外,当晚的闪电也击中了辛杜帕尔乔克(Sindhupalchok)地区一位46岁女士的家。该女士不幸遇难,其儿媳妇则受重伤。悲剧发生时,她们正在做饭。

  正常情况下,印度洋季风给尼泊尔带来的充沛降雨集中在每年的4月底到10月。今年尼泊尔雨季来得相对较早,仅加德满都就已遭遇了数次冰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