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第四季热血回归 淋漓尽致吐真言

来源:中新网
2017-04-02 20:39:40

 中新网4月2日电 由何炅担任主持,蔡康永、马东、罗振宇、张泉灵担任导师的《奇葩说》第四季已于本周五六更新了两期。截止目前,节目单期播放量已高达3802万,#奇葩说#话题在新浪微博阅读数已高达37.2亿,占据微博话题总榜第一名,综艺榜第一名,多次霸占微博热搜榜前十,豆瓣评分高达8.3分。

成功走入第四季的《奇葩说》,在赛制、辩题、选手层面均进行了较大的改变。主力军“奇葩”辩论选手阵容,依旧由有各类职业和视角的新老奇葩搭配组成,多元化的讨论淋漓尽致的表达,吐露我们的真言。

  在前三季“憋得够呛”的马东,本季成功下凡开撕,昨日迎来自己的首场辩论,酣畅淋漓过足了瘾。马老师巧妙借用前任导师高晓松金句“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进阶出新的金句“奋斗那个字,往往就是对苟且的包装“,有力地回应了罗振宇老师所代表的反方,最终马东老师代表的正方成功获得由纯甄酸牛奶提供的十万纯甄奖学金。

 看《奇葩说》奶后吐真言,总有一句金句会戳中你内心最柔软的部分。在第一期“是你,会不会做单身妈妈?“,刚做父亲不久的罗振宇老师,直言自己忙于工作,照顾孩子的重担被妻子扛起,坦言说到“世界上最没用的母婴产品是什么?——爸爸”。一向语出惊人的大王,巧妙解辩题,“我连单身都不愿意做,我怎么可能做单身妈妈”。新奇葩百亿女老板刘楠虽然是首次上场,但对战老奇葩丝毫不胆怯,频出金句,比如“当你选择一条难走的路的时候,记得要给自己准备多一点盘缠“。

  相比大多数的综艺节目,《奇葩说》总是能敢于做自己,敢于吐真言,也因此获得了敢于不添加香精的纯甄酸牛奶的联合赞助。感谢《奇葩说》带给我们的正能量,让更多的人敢于勇敢做自我,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周新老奇葩们如何奶后吐真言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