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足启程赴朝备战亚洲杯 将与朝鲜队展开角逐

来源:中新网
2017-04-02 19:44:59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主帅尹德汝率领韩国女足代表队本月2日启程奔赴朝鲜,参加在平壤举行的2018年女足亚洲杯预选赛。女足代表队将先赴北京,3日乘机前往平壤。

  据报道,韩国男足代表队曾于1990年10月11日在平壤客场对阵朝鲜队,此次是韩国足球队时隔27年再赴平壤与朝鲜队展开角逐。韩女足代表队将于5日在平壤金日成体育场迎战印度队,7日、9日、11日分别对阵朝鲜、中国香港、乌兹别克斯坦代表队。

尹德汝表示,朝鲜在国际足联(FIFA)上的排名高于韩国,且朝方对女足的投入更多。因此,从客观指标来看,朝鲜队的战斗力更高一筹。但是,韩国女足其间经过多场比赛提升实力,缩小了与朝方的差距。据他预测,球员们对比赛充满信心,这将带来好的结果。

  他还说,由于此次是客场迎战,因此代表队平时会播放朝鲜观众加油助威的原声录音模拟现场比赛。鉴于朝鲜队善打“体力战”,女足平时训练时着重增强体力。

  据了解,2018年女足亚洲杯小组预赛将于3日打响,预赛中4个小组的头名将晋级明年在约旦举行的决赛。韩国、朝鲜、乌兹别克斯坦、中国香港和印度5支球队同分在预赛B组。据悉,此次访朝的韩方人员包括40多名选手代表团和10名记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