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看守所4月食谱曝光 看看朴槿惠吃什么

来源:环球网
2017-04-01 15:56:37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晨】韩国法院于3月31日凌晨签发对朴槿惠的逮捕令,正式将其逮捕,朴槿惠成为韩国第三位被逮捕的退任总统。朴槿惠被逮捕后,外界对其在看守所内的衣食住都表现出极大关心。

  据悉,朴槿惠将被关押在一间10余平方米的囚室内,在看守所内,朴槿惠的代号是“503”,而她也将和其余嫌疑人一样,按照看守所计划起居及用餐等。

  据韩国《国民日报》4月1日报道,首尔看守所每天提供3种菜式并无限制提供米饭,食谱每月一换,每周重复,每日不同。该媒体对首尔看守所4月食谱进行了确认,食谱如下:周一:豆芽汤、 香辣牛肉汤、蔬菜大酱汤;周二:蔬菜汤、牛肉海带汤、梭子蟹大酱汤;周三:果酱面包、萝卜大酱汤、鸡丝汤;周四:年糕、拌菜、鱿鱼汤;周五:明太鱼汤、味噌汤、海鲜汤;周六:番茄酱起司面包、猪肉泡菜汤、豆腐汤;周日:牛肉萝卜汤、土豆辣椒汤、紫苏海带汤。

  此外,看守所还提供炒香肠、炒泡菜猪肉、海鲜炒泡菜、炒鸡肉蔬菜、猪排骨汤等作为小菜供关押人员食用。

  据报道,朴槿惠每餐约花费1440韩元(约合人民币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