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掏双枪!美国女子硬币结账遭拒大闹便利店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1 15:32:33

一言不合就掏双枪!美国女子硬币结账遭拒大闹便利店

图为店内监控拍摄到的涉事女子。(图片来源:《今日美国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4月1日电(高琳琳)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墨尔本市的一名暴脾气女子,不仅大闹当地的一家便利店,还用枪对店员进行威胁,而事件的导火索仅是一罐脏兮兮的硬币。

警方向媒体透露,当地时间3月29日凌晨1:30左右,这名女子来到店里买东西,在结账时递给店员一罐硬币,但店员表示这些硬币太脏了,而且店里也收不了那么多硬币,便拒绝了女子付款的要求。

那名店员回忆说,女子听了他的话后非常生气,开始乱扔店里的物品。还威胁说要杀了他,之后便愤然离去。等女子再回来的时候,她的手里多了两把枪。所幸,店员在双方的对抗中只受了些轻伤。

警方正在确认女子的身份。根据便利店中的监控记录,涉事女子当天身着一身黑衣,事后驾驶一辆白色轿车扬长而去。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否携带着那罐硬币一起离开。

警方还表示,该女子可能面临多项指控,包括以致命武器对他人进行严重恐吓、殴打他人以及毁坏财物价值超过1000美金(约合6883元人民币)。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