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5岁老奶奶被困积雪荒野5天安然无恙

来源:环球网
2017-04-01 15:21:39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0日报道,美国85岁的老奶奶鲁比·斯坦(Ruby Stein)一人开车回家时转错弯进入了一条泥泞的山道,之后在漫天飘雪的科罗拉多州荒野迷路。由于汽车电池耗尽,手机也收不到信号,她被迫呆在原地等待救援,幸而5天后两名远足者发现了她。

美85岁老奶奶被困积雪荒野5天安然无恙

  3月21日,鲁比开车从孙女家回家时不慎迷路,接着在天寒地冻的荒野度过了5天。期间,她把好几件衣服盖在身上保暖,余下的则用来盖住窗户抵御寒气。她仅有的食物是一块米糖和一个吃剩的面包卷,每天她只能咬上一两口来挺过漫漫长日,口渴时就去喝雪水止渴。唯一陪伴着她的就是她的小猫妮基(Nikki)。

  鲁比凭借其健康的身体和顽强的意志力度过了这5天。她自小就在农场干活,身体一直很强健。被困荒野时,她尽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并且告诉自己:“我还有那么多孙子、孙女、曾孙子、曾孙女,我可不想就这样死了。”

  3月25日,鲁比的食物就快吃完了,她觉得自己离死亡不远了。幸而,两名远足者发现了她,并将她送回了其孙女家。两人称,他们见到鲁比时,发现她安然无恙,完全没有体温过低和冻伤的迹象。他们还称,鲁比十分健谈,和他们说了一大堆话。

  鲁比回到孙女家后,很快就彻底恢复健康。尽管孙子、孙女都劝她不要再自己开车了,但她无论如何也不听,还说道:“他们别想阻止我开车。我12岁起就在堪萨斯州的农场附近开车了。”(实习编译:高睿 审稿:朱盈库)

  编辑推荐:

  倒春寒再度来袭!春季养生攻略你值得收藏

  “弹性离校”能否真正化解“下午三点半”的尴尬?

  网购新规来了!这几大亮点值得关注

  朗读亭现身多个城市街头 朗读对我们意味着什么?

  清明节不止祭祀踏青 还有什么值得我们“发现”?

  这个春天我和草莓有个"约会"!盘点西安周边这些摘草莓好去处

  您的"好友"学校已上线 关于它的"灾难性事件"咋破?

  “捂热综合症”为何频发? 无知的爱才是罪魁祸首

  情人节送花不如送诗 最美爱情诗词拿去不谢

  喝个牛奶被问责打个麻将扣绩效 问责这个度咋把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