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超过八成俄罗斯民众认可总统普京的工作

来源:中新网
2017-04-01 14:43:46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社会舆论基金会3月31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81%的俄罗斯人对俄总统普京的工作表示认可,并且如果近期举行总统选举,64%的受访者愿意为他投票。

 10%的受访者表示愿意在总统选举中为俄罗斯自由民主党领导人日里诺夫斯基投票,4%的人愿意为俄罗斯共产党主席久加诺夫投票,2%的受访者愿意为商人普罗霍罗夫投票,如果下周日举行选举,9%的人表示不会去投票。

  民调结果显示,如果下周日举行国家杜马(议会下院)选举,47%的俄罗斯人会为统一俄罗斯党投票,12%的人会为自由民主党投票,8%的受访者会为俄共投票,4%的人支持公正俄罗斯党,10%的受访者不会去投票。

  俄罗斯2012年举行总统选举中,普京获得了63.6%的选票,久加诺夫获得了17.72%的选票,而普罗霍罗夫和日里诺夫斯基的得票率分别为7.98%和9.35%。

  本次民调于3月25日至26日举行,共有3000人参加,分别来自俄罗斯73个地区的207个居民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