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世界、住豪宅、领高薪!这份“全球最佳工作”让你心动吗?

作者:沈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1 14:43:58

周游世界、住豪宅、领高薪!这份“全球最佳工作”让你心动吗?

一旦你得到这份“全球最佳工作”,你便可以一边领着薪水,一边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并体验在豪宅居住的感觉。(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4月1日电(沈洋)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个号称“全球最佳”职位的申请环节日前刚刚结束。这份工作由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公司提供,工作内容是花3个月时间到世界各地去旅行、住豪宅,并且还能获得总计2.4万英镑(约合20.7万元人民币)的报酬。

这家公司要求受聘者在多达12所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屋中居住,并将他的居住体验分享到社交网络上。完成这份工作需要3个月的时间,每月薪酬为8000英镑外加旅行的花销。应聘成功的人可以与一名自己承担费用的伙伴同行,但不能携带宠物。

该公司邀请申请人在3月30日之前发送一段时长一分钟的视频,并在视频中阐述他们为什么想获得这份工作。然而,并不是什么人都有资格应聘的,候选人必须满足严格的标准,包括有运营社交媒体账号、有写作及摄影摄像的经验。同时,他们还要具有“对生命中美好事物的欣赏能力”。

虽然这份工作听起来像是一个理想的机会,但在下结论前回想一下2009年赢得“世界最好工作”竞争的本•绍索尔的经历或许是明智的。

绍索尔在澳大利亚昆士兰附近海域的一个宁静美丽的度假岛上“工作”了6个月,他是在击败3.4万名竞争者后才得到这份工作的。2010年,邵索尔告诉《每日电讯报》,这份工作非常忙碌,比大多数人想象的都要忙得多,也比他自己开始想象的要忙得多,以至于他根本没有时间坐下来好好反思一下这整件事情。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