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被主人疏于照顾10多年 马蹄长成卷状(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4-01 12:58:26
 
 

小马被主人疏于照顾10多年 马蹄长成卷状(组图)

  苏格兰一匹小马被主人疏于照顾10多年。

国际在线专稿: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3月31日报道称,跟人的指甲一样,马蹄每隔几周就需要被修剪一次。但是苏格兰一匹小马被主人疏于照顾10多年,最近才被比利时的一家动物收养机构发现。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匹小马的马蹄因为长时间不修剪,已经长成卷状,严重影响行走。工作人员拿来手锯一一剪掉了多余部分。但是常年的恶劣生存环境已经导致小马的关节损伤,可能再也无法正常走路。

这种小马一般体重在450磅左右(约合204公斤),但是这只小马的体重却只有150磅(约合68公斤),跟一只大狗的重量差不多。

报道称,小马的冷血主人可能面临重金罚款,甚至可能面临牢狱之灾。当地检察官将在接下来的2个月内决定是否对其提起公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