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自拍! 墨西哥两少女在机场跑道自拍被飞机撞死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31 17:46:42

夺命自拍! 墨西哥两少女在机场跑道自拍被飞机撞死

  妮吉娅(左)和克拉丽莎(右)自拍时不幸被飞机撞死。

  据新西兰天维网3月31日报道,近日,在墨西哥北部奇瓦瓦省,两名十几岁的少女在机场跑道上自拍,不幸被飞机撞死。

  据该报道,两名少女分别是18岁的妮吉娅(Nitzia Mendoza Corral)和17岁的克拉丽莎(Clarissa Morquecho Miranda)。其中,妮吉娅是一名法学系的大学生,克拉丽莎则还在上高中。

  上周六(25日),妮吉娅和克拉丽莎到机场附近的一个赛马场参观,随后去机场自拍。这起不幸的事故发生时,她们两人正在机场跑道上,站在一辆面包车的后面,拍自拍视频。

  她们拍下的视频显示,一辆轻型飞机开始着陆,但不幸的是,两个姑娘都没有看到飞机,而且因为周围环境嘈杂,她们也没能听到飞机的声音。最终飞机机翼撞上了两名少女的头部,令她们当场死亡。

  墨西哥媒体报道,现场有目击者,他们大声警告女孩离开那辆车,但是两名少女无视了警告,依然在自拍,不幸很快发生。

  一名来自墨西哥国家检察院的发言人说,当局正在调查案件。飞行员的身份没有被公布,飞机着陆时为何会如此接近车辆,目前还不清楚。他们也没有收到任何恶劣天气的报告,能见度应该没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