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五月开幕 将推出全新项目

来源:中新网
2017-03-31 16:42:23

 中新社悉尼3月31日电 (记者 陶社兰)2017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将于5月26日至6月17日举行,将推出全新项目X|Celerate,本土音乐人可以通过该项目与国内外艺术家一起站在舞台上,向世界展示才华。

  该音乐节由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旅游与重大节事活动专管机构策划、主办。这是全球规模最为庞大的音乐、灯光、概念性艺术节之一。

  悉尼市长克罗芙·摩尔(Clover Moore)31日表示,市政府决心以该音乐节为平台,提升本土音乐产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该活动为悉尼音乐人的职业发展创造了不可或缺的良机,并为本市小型现场音乐表演场所搭建了展示平台。

  她说:“这些表演场所是悉尼现场音乐表演氛围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市政府把扶持表演场所繁荣发展的工作视为重任。”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执行总裁兼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监制桑德拉·其普查司(Sandra Chipchase)称,“能与悉尼市政府合作推出X|Celerate项目,扶持草根乐人和新兴本土音乐人才在市内多处演出,让我们感到十分荣幸。”

  未来三年,悉尼市官方将为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提供资金和实物辅助,总价值40万澳元。自2014年7月起,悉尼市政府《振兴现场音乐表演氛围行动计划(Live Music and Performance Action Plan)》便开始为涉及现场音乐表演的项目提供小额度专项拨款,总价值277万澳元。(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