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认领!1.5万美元被判归拾金不昧者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31 16:23:27

无人认领!1.5万美元被判归拾金不昧者

2016年,美国费城工人特雷西捡到一笔钱并交给警方,因迄今无人认领,警察又将这包现金返还给他。(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3月31日电(潘一侨) 据美国媒体3月30日报道,美国费城郊区的一名运输工人去年发现了一个装有1.5万美元现金的黑包,随后上交给警察。不过因无人认领,警察又将这包现金返还给他。

去年3月,运输工人鲍勃·特雷西在回家途中捡到一个黑包,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有厚厚一沓面值为100元美金和20元美金的钞票,他立即报了警。

据当地媒体《费城询问报》报道,今年3月27日,法官判决把这包钱还给特雷西。当地警局负责人迈克尔·奇特伍德表示,曾有一些人声称自己是失主,但都没有拿出足够的证据。他认为真正的失主不可能来认领,因为包内除了现金还有吸毒用具。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