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生“芝士通心粉泡澡照”遭网友差评

来源:环球网
2017-03-31 10:12:26

美大学生“芝士通心粉泡澡照”遭网友差评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近期,两名美国女大学生的“创意泡澡”照片走红社交网络。她们的泡澡材料是56份芝士通心粉,如此一来,她们不仅泡了澡,连“饭”都吃了。许多网友看到这一举动后表示心情复杂。

  照片中“泡澡”的女主角为麦迪逊·哈珀(Madison Harper)和其舍友阿什利(Ashley),照片由她们的舍友安妮(Anne)拍摄。3名女生的年纪都在18、19岁。

美大学生“芝士通心粉泡澡照”遭网友差评

  一天,麦迪逊和阿什利做梦梦见了她们煮了10锅通心粉,安妮听后提出了“通心粉浴”的主意。于是,她们采购了56盒芝士通心粉,用两个小时的时间煮完后,一齐倒进了她们的公共浴缸,并撒上了大量芝士粉。照片中,麦迪逊和阿什利穿着泳衣在黄糊糊的芝士通心粉浴中一边开心地洗澡,一边享用“美味”。

  安妮将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站“推特”后,这一“创举”立即走红网络。阿什利称:“我们觉得这样会很搞笑所以就这么做了。”但网友却不都这么认为,许多网友不但不认为这搞笑,反而觉得有点反胃,还有不少网友在评论区中告诫她们不要浪费粮食。(实习编译:柴仕伦 审稿:朱盈库)

  编辑推荐:

  倒春寒再度来袭!春季养生攻略你值得收藏

  “弹性离校”能否真正化解“下午三点半”的尴尬?

  网购新规来了!这几大亮点值得关注

  朗读亭现身多个城市街头 朗读对我们意味着什么?

  清明节不止祭祀踏青 还有什么值得我们“发现”?

  这个春天我和草莓有个"约会"!盘点西安周边这些摘草莓好去处